Mini Countryman S首发动力强劲SUV尺寸

导读 Mini对 2024 年推出的有史以来最大的小型车 Countryman 进行了彻底的改变。产品阵容已经完全改版,基础款 Countryman 现在是 S All...

Mini对 2024 年推出的有史以来最大的小型车 Countryman 进行了彻底的改变。产品阵容已经完全改版,基础款 Countryman 现在是 S All4 车型。事实上,所有 Countryman 车型现在均标配 Mini 的 All4 全轮驱动系统。 S All4 车型取代了 Countryman Cooper 作为该系列的入门车型,此前该车型的标准配置是前轮驱动。由于新的基准车型现在是 S 车型,Mini 的 2.0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提升至 241 马力。去年,Countryman S All4 产出了 181 匹马。还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巨大的电力增长只会让美国买家受益。地球上的其他地方将不得不使用 218 马力。

今年,Countryman 也有一些发展。 Mini表示该车的轮距更宽,轴距也有所增加。现在,Mini 几乎与某些 BMW SUV 一样大。当然,更多的车意味着更多的钱。定价大幅上涨,目前该系列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 39,985 美元起(包括目的地和手续费)。即将推出的型号便宜了 6,000 多美元,但如上所述,功能明显较差。

Mini Countryman S 首次亮相,配备大功率 SUV 尺寸

如果你想要动力,那么升级到售价 47,895 美元的 John Cooper Works 版本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这款全新、动力更强劲的 Mini 现在的 2.0 升发动机可输出 312 马力,比去年增加了 11 匹。价格也上涨了约3,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Mini 的新闻材料中没有有关新型全电动 Countryman 的信息。该产品预计将于 2024 年秋季上市,Mini 将很快透露更多相关信息。目前,Countryman S 和 JCW 的生产定于明年 3 月开始,并于 5 月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