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车内订阅方面大举进军而其他公司却步履蹒跚

导读 本月接受Autocar采访时,奥迪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 Oliver Hoffmann 表示,将会推出更多按需功能功能未来几年奥迪车型。换句话说,奥...

本月接受Autocar采访时,奥迪董事会成员兼首席技术官 Oliver Hoffmann 表示,将会推出更多“按需功能”功能未来几年奥迪车型。换句话说,奥迪正在倾向于订阅模式,而其他汽车如宝马则在客户强烈反对后退出。

“凭借我们的下一代电子架构,我们将带来更多‘按需功能’的产品,您将看到我们将年复一年地为汽车带来新的功能,”霍夫曼告诉汽车。首席技术官表示,此举实际上是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而不是为了追求更高的利润。公平地说,霍夫曼有些客户愿意付费订阅 - Autoguide 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 89% 的客户客户愿意付费升级安全性和驾驶辅助功能,例如远光灯辅助和驾驶视频录制。

霍夫曼表示,此类功能正是该品牌新推出的“按需功能”功能所关注的重点。目前,奥迪提供了一个 LED 矩阵套件,可根据情况自动切换照明功能、半自动停车辅助功能,以及在锁定和解锁汽车时添加一些有趣动画的照明套件。奥迪客户将能够通过 myAudi 应用程序自行添加功能,而无需访问经销商。

“这是[重大]一步。我认为客户有为汽车带来新功能的需求,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利润池,但我们没有看到这些收入池具有这种功能,”霍夫曼说。奥迪计划的其他功能目前尚不清楚,但很可能与上述功能相同,而不是基于硬件的功能,例如加热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