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为XC90提供直接防弹

导读 南非的沃尔沃客户现在可以订购具有谨慎弹道保护功能的 XC90,该 XC90 已通过 NIJ-IIIA 标准认证,并且不会影响舒适性或性能。装甲XC90...

南非的沃尔沃客户现在可以订购具有谨慎弹道保护功能的 XC90,该 XC90 已通过 NIJ-IIIA 标准认证,并且不会影响舒适性或性能。

装甲XC90无缝集成到沃尔沃的全球产品系列中,经过了基于NIJ-IIIA标准和VPAM BRV 2009标准(B4)的严格弹道认证测试。该认证确保 XC90 能够承受手枪射击,提供 360° 弹道保护。

所有装甲部件,包括强化夹层玻璃、高强度钢板和特殊芳纶复合材料,都被谨慎地融入到现有的 SUV 设计中。沃尔沃干净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保持了奢华的外观,而不会引起不必要的关注。

在表面之下,XC90 的底盘和制动系统经过优化,可支撑增加的装甲重量(约 300 公斤),从而保留了 SUV 的基本特性。沃尔沃的标准安全系统是该品牌的标志,仍然功能齐全。

沃尔沃汽车南非公司董事总经理 Greg Maruszewski 指出,全球对装甲车的需求不断增长,并强调 XC90 的加入是为寻求更高保护的个人提供的工厂支持的解决方案。

经沃尔沃充分认可,装甲XC90保留了标准的五年/10万公里制造商保修和维护计划。

XC90的特殊保护版本在当地市场的售价为R2.5m(含增值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