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定制卡车制造商Chelsea Truck Company推出了最新款Defender 90

导读 英国定制卡车制造商 Chelsea Truck Company 推出了最新款 Defender 90,这是一款 1 of 1 原型车,展示了其针对路虎标志性车型当...

英国定制卡车制造商 Chelsea Truck Company 推出了最新款 Defender 90,这是一款 1 of 1 原型车,展示了其针对路虎标志性车型当前版本的最新实验设计。

“Prototype X”采用切尔西卡车公司的运动宽体拱门,基于 Defender 90 P400 X-Dynamic,拥有 3.0 升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近 400 马力。

除了丰富的动力和性能之外,还有一系列额外的外部增强功能,进一步凸显了其本已充满肌肉感的风范。

其中包括宽通风碳纤维发动机盖、大型 V 形车顶扰流板、双 LED 照明车顶护罩、格栅面罩(可缩小车辆前照灯的尺寸,打造专注、有目的的外观)以及外观激进、复古的外观。风格的前保险杠帷幔。

Kahn Type 57 22 英寸 RS 锻造车轮和缎面黑色油漆使整个画面更加完美,而在隐私有色玻璃后面,内饰则采用蒂芙尼风格的蓝色皮革。

“切尔西卡车公司以我们过去和现在为《捍卫者联盟》带来的创新造型而闻名,”首席执行官阿夫扎尔·卡恩 (Afzal Kahn) 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