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那美收购合顺获得股东认可

导读 森那美有限公司(Sime Darby Bhd)的股东已批准收购Permodalan Nasional Bhd(PNB)在合顺控股有限公司(UMW Holdings Bhd)61.2%股权的拟...

森那美有限公司(Sime Darby Bhd)的股东已批准收购Permodalan Nasional Bhd(PNB)在

合顺控股有限公司(UMW Holdings Bhd)61.2%股权的拟议收购,随后,该集团将对其未收购的剩余合顺股份发起强制全面要约(MGO)已经拥有了。

该集团表示,随着交易的批准,它有信心满足交易的所有条件,这将把丰田和第二国产车的高利润品牌纳入其旗下。

森那美首席执行官拿督杰弗里萨林戴维森表示,股东同意收购表明他们支持扩大该集团在马来西亚的汽车业务

他在森那美特别股东大会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感谢股东的信任和信心,并致力于继续为他们创造价值。”

据森那美称,合顺的股东将收到一份要约文件,其中列出了MGO 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对 UMW 61.2% 股权的收购预计将于 2023 年 11 月底完成,而 MGO 假设接受期完全延长,预计将于 2024 年 2 月完成

。 2023 年 2 月 24 日,森那美宣布与 PNB 签订有条件股份购买协议,收购后者持有的 UMW 61.2% 股权,UMW 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企业集团,包括汽车、设备、航空航天以及制造和工程 (M&E) 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