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在2023年南非双排驾驶室Bakkie销售竞赛中击败丰田Hilux

导读 说到南非面包车销量,众所周知,丰田Hilux远远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例如,在过去三个月中,Hilux 平均每月售出 3,207 辆,其次是福特 R...

说到南非面包车销量,众所周知,丰田Hilux远远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

例如,在过去三个月中,Hilux 平均每月售出 3,207 辆,其次是福特 Ranger,每月售出 2,290 辆,五十铃 D-Max则每月售出 1,604 辆。

当然,这些数字是双驾驶室、单驾驶室和半驾驶室车身配置的组合,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丰田并未在所有这三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最近推出的福特 Ranger Wildtrak X 期间(请在此处阅读我们的评论),该汽车制造商向我们提供了有关南非双排驾驶室销售的一些见解,根据今年迄今为止的最新数据,蓝色椭圆形目前在这场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截止至2023年8月。

福特在发布会上透露,1 月至 8 月期间,其双排座 Ranger 车型销量为 13,892 辆,相当于每月平均销量 1,737 辆。

丰田 Hilux 以 12,272 辆(每月 1,534 辆)的总销量位居第二,而五十铃则以 6,125 辆 D-Max 销量(每月 766 辆)遥遥领先,位居第三。

接下来是长城汽车 P 系列,售价 2,938 美元(下午 367 美元),日产 Navara 售价 2,313 美元(289 美元),大众汽车 Amarok 售价 1,925 美元(240 美元)。

Mahindra Scorpio Pik-Up 总体上销量强劲,今年迄今销量为 1,458 辆,即每月 182 辆,这意味着其销量领先主要归功于单辆出租车。

但这一切都引出了一个问题。如果福特南非公司要提高其单一驾驶室和超级驾驶室的市场份额,它肯定能在整体上占据主导地位吗?

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新款福特 Ranger 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生产成本更高的平台的阻碍,至少在主力细分市场是这样。例如,它的机舱结构被设计成包含一个大型垂直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组,这使得它很难被剥离成一个“简单的骨架”主力模型。

目前最便宜的福特 Ranger 单驾驶室车型是 2.0 SiT XL 手动变速箱,零售价为 R494 400,而最便宜的丰田 Hilux 是 2.0 汽油单驾驶室 S,零售价为 R356 600,甚至没有空调。

福特还必须与起价为 R357,300 的上一代五十铃 D-Max 和起价为 R369 800 的日产 Navara 竞争。

诚然,Ranger 单驾驶室的入门级车型目前是配置慷慨的 XL 车型,但即使推出了基本型(双驾驶室可用),福特也不太可能将其定价远低于 R450 000。

但为什么福特不直接延续上一代 Ranger 作为预算替代品呢?我们听说福特汽车公司对此举感兴趣,但底特律总部似乎并未批准,因为它希望优先在 Silverton 工厂生产新一代车型。

这对于公司的国际战略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福特南非公司目前是新款 Ranger 的多产出口商。在过去三个月中,当地部门出口了 20,000 多份豪登省生产的面包,相当于每月近 6,800 份。

虽然福特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款 Ranger 在双驾驶室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但丰田很可能会扩大其在主力市场的领先地位,因为有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十年中推出一款低于 Hilux 的一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