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Avinya EV将基于捷豹路虎的EMA平台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专用部门塔塔乘用电动汽车(TPEM) 已与捷豹路虎 (JLR)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塔塔汽车的两家子公司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塔塔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专用部门塔塔乘用电动汽车(TPEM) 已与捷豹路虎 (JLR)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塔塔汽车的两家子公司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享电动汽车平台技术。两家公司已签署谅解备忘录 (MoU),允许 TPEM 使用捷豹路虎的电气化模块化架构平台来开发 Tata Avinya。两家子公司还将签订工程服务协议(ESA),用于生产塔塔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捷豹路虎为其未来的中型电动 SUV 开发了电气化模块化架构 (EMA) 平台,该 SUV 将于 2025 年起进入国际市场。该平台专为纯电动汽车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室空间和集成良好的推进系统,包括更大的电池组、电源管理系统和快速充电速度。所有这些都将提高驾驶效率,从而增加续航里程和足够的性能。

EMA 平台的电气和电子设备还将使 Avinya 支持 2 级+自动驾驶、无线软件更新和无线功能添加。借助 EMA 平台,塔塔将能够减少完成 Avinya Gen3 平台的开发时间和成本。

Tata Avinya 于 2022 年首次亮相,作为塔塔进入高端电动汽车领域的全球产品概念车。该概念侧重于机舱内的极简主义,并为乘客提供最大的空间。据塔塔称,其续航里程将超过 500 公里,并配备超快速充电功能,仅需 30 分钟即可续航 500 公里。

Tata Avinya预计将于2025年投产并于同年上市销售。我们预计这款电动汽车的售价将超过 300 万卢比(不含展厅),并将成为塔塔的全球优质电动汽车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