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携Eletre电动SUV首次亮相

导读 根据动力系统的选择,Lotus Eletre 可提供长达 600 公里的续航里程或超过 900 PS 的性能。英国汽车制造商莲花凭借莲花 Eletre 电...

根据动力系统的选择,Lotus Eletre 可提供长达 600 公里的续航里程或超过 900 PS 的性能。

英国汽车制造商莲花凭借莲花 Eletre 电动 SUV正式进军印度汽车市场。该车将提供三种型号,起价为 25.5 亿卢比(前展厅,泛印度)。这个英国品牌在新德里开设了第一家专卖店。

Eletre 电动 SUV 拥有极具攻击性的姿态和时尚的轮廓。前部采用L型矩阵式LED大灯,搭配主动式格栅和大型导流罩。侧面,你会注意到时尚的22英寸10辐合金轮毂(可选20英寸和23英寸合金轮毂),SUV的整体轮廓似乎与其他高端旗舰车型相似。兰博基尼 Urus 和法拉利 Purosangue 等高性能 SUV 空间。

在后部,倾斜的车顶线无缝过渡到后挡板,并配有大型主动后扰流板。这款 SUV 配备互联 LED 尾灯,突出的黑色后保险杠凸显了其整体美感。

从内部看,Lotus Eletre SUV 采用全黑内饰主题和黑色座椅内饰。驾驶室的主要亮点是其 15.1 英寸浮动信息娱乐触摸屏,可控制汽车的所有功能。此外,纤薄的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显示屏也集成到仪表板中。对于后排乘客,还可以使用单独的信息娱乐显示屏。

船上的其他功能包括标准的 15 扬声器 KEF 音响系统,输出功率为 1,380 W。然而,SUV 的顶级版本配备了 2,160 W、23 个扬声器设置,可提供 3D 环绕声。Eletre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传感器并配备了自动驾驶技术。

Lotus 还为 Eletre 提供了两个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停车包和高速公路辅助包。同时,Eletre R 还提供莲花动态操控包、碳纤维包、包裹着高性能轮胎的亮黑色轮毂和不锈钢踏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