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Revuelto将于12月6日上市

导读 兰博基尼将于2023 年 12 月 6 日推出 Reveulto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Reveulto 取代了该品牌产品线中的 Aventador。据传其售价为 89...

兰博基尼将于2023 年 12 月 6 日推出 Reveulto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Reveulto 取代了该品牌产品线中的 Aventador。据传其售价为 89 千万卢比(不含陈列室)。

Revuelto 搭载新型 6.5 升自然吸气 V12 发动机,在 9,250 rpm 时产生 825 BHP,在 6,750 rpm 时产生 725 Nm。它配备三台电动机,两台在前,一台在后,与发动机一起提供 1,001 BHP 的综合功率输出。混合动力系统搭配新型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Revuelto可以在2.5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49.2公里/小时。该超级跑车还配备了 3.8 kWh 电池组,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为 10 公里。

Revuelto 的设计是兰博基尼经典楔形形状的演变。它采用Y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并由双六边形排气管隔开。在车内,这款超级跑车的驾驶室各处均标配有大量碳纤维、12.3英寸数字仪表组、8.4英寸垂直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和9.1英寸水平乘客侧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