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汽油版停产现在仅适用于电动汽车

导读 沃尔沃已悄然停产XC40 汽油版。该 SUV 目前仅提供纯电动车型。小改款XC40于去年9月在印度上市。它配备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48V ...

沃尔沃已悄然停产XC40 汽油版。该 SUV 目前仅提供纯电动车型。

小改款XC40于去年9月在印度上市。它配备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发动机可产生 197 马力和 300 牛米的功率,并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

有报道称,继 XC40 Recharge 在印度获得积极反响后,沃尔沃计划停产汽油版车型。

XC40 Recharge 使用两台电动机,可产生 402 BHP 和 660 Nm,使汽车能够在 4.9 秒内从 0-100 km/h 加速。该电动汽车由 79 kWh 电池组提供动力,据称最大续航里程为 418 公里。沃尔沃表示,使用快速充电器,电池组可在 28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