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的电动SUV在即将发布之前被调侃

导读 Lucid计划在未来几天内推出其第二款电动汽车(EV)—— Gravity SUV,并在此期间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了更多其外观设计。YouTube 频道Throttle...

Lucid计划在未来几天内推出其第二款电动汽车(EV)—— Gravity SUV,并在此期间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了更多其外观设计。

YouTube 频道Throttle House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Lucid Gravity 后侧面板前的照片。

该车辆采用双色喷漆,配有机加工的大型合金轮毂。这款大型电动 SUV 的 D 柱上还有一个 Gravity 字标。

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的新款电动 SUV 将于11 月 16 日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Gravity 于一年前首次预览,自 2023 年初起就向北美买家开放预订,并于 2024 年开始向客户交付。随后将确认欧洲和中东的交付。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推出的消息,但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表明右舵车生产是有可能的。

Gravity 将与Air轿车一起在 Lucid 位于亚利桑那州的 Casa Grande 工厂生产,该工厂正在扩建以容纳新车。

目前尚未透露车辆规格,但该公司对这款 SUV 做出了一些大胆的宣称。

Lucid 曾表示,Gravity 将具有“跑车的驾驶动力”,此前还证实它将配备空气悬架。

该品牌还表示,它将提供比世界上任何 SUV 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为此,它必须击败特斯拉 Model X和梅赛德斯-奔驰 EQE SUV所声称的 0.25 的阻力系数。

Lucid 承诺 Gravity 的产品范围将超过市场上除该公司自己的 Air 之外的任何其他产品。

根据更严格的 EPA 测试周期,Air 的续航里程为 660 公里至 830 公里,具体取决于型号。

就上下文而言,Model X 在 EPA 和 WLTP 测试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均为 536 公里(格子)或 560 公里(标准)。

Air 的 900V 电力架构有望延续 Gravity,后者支持高达 30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