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9电动SUV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导读 起亚EV9 终于登陆澳大利亚 - 它是该韩国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入门级 Air RWD 的起价为 97,0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旗舰版...

起亚EV9 终于登陆澳大利亚 - 它是该韩国品牌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型。

入门级 Air RWD 的起价为 97,0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旗舰版 GT-Line AWD 的最高售价为121,0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 。

Air 和 GT-Line 版本现已上市,中等规格的 Earth AWD(售价 106,500 美元)将于 2024 年初上市。据起亚澳大利亚公司称,中档版本受到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起亚澳大利亚分部声称已收到 12,000 多份对其新款全电动 SUV 旗舰产品的意向书,其中已下达 200 多份预发布订单。第一批车辆将于本月抵达。

除了成为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提供的最昂贵的车型之外,起亚 EV9 还为当地系列推出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具有无线更新功能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更先进的基于导航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高速公路驾驶助手,以及顶级规格车型上基于摄像头的数字后视镜。

价钱

2024 起亚 EV9 Air 后轮驱动:97,000 美元

2024 起亚 EV9 Earth 全轮驱动:106,500 美元

2024 起亚 EV9 GT-Line 全轮驱动:121,0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上费用。

传动系统

基础 Air RWD 采用单电机传动系统,后轴上配有160kW/350Nm 的动力装置。据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2秒,最高时速为190公里/小时。

Earth 和 GT-Line 均配备双电机 AWD 传动系统,每个车轴上安装有 141kW/350Nm 的电动机,系统输出功率为283kW/700Nm。AWD 型号的加速时间略有不同,Earth 声称为6.0 秒,而 GT-Line 将其缩短至5.3 秒。

在韩国,700Nm 调整(从 600Nm 升级)是一种无线升级,可通过 Kia Connect 商店购买,从而带来更快的 0-100 英里加速时间。起亚澳大利亚公司坚称这两款车型均以 700Nm 的本地标准输出,但只有 GT-Line 的加速时间更快。

效率

EV9 Air 配备76.1kWh锂离子标准电池,由 348 个电池芯组成,额定电压为 632V。起亚称电池组重量为 463.3 公斤,安装在地板下。Air 的WLTP 续航里程高达443 公里( 19.5kWh/100km),是该系列中最低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