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起亚定价

导读 起亚澳大利亚发布了其全新全电动EV9旗舰 SUV 的初步定价和产品阵容详细信息。正如预期的那样,2024 款起亚 EV9 将成为该韩国品牌在澳...

起亚澳大利亚发布了其全新全电动EV9旗舰 SUV 的初步定价和产品阵容详细信息。

正如预期的那样,2024 款起亚 EV9 将成为该韩国品牌在澳大利亚市场上销售的最昂贵的汽车,扣除上路费用后价格从 97,000 美元到 121,000 美元不等。

这使得新款 EV9 与沃尔沃 XC90非常吻合——尽管该车仅是轻度混合动力 (MHEV) 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其三强内饰的不计上路成本的价格范围为 100,990 美元至 128,990 美元排队。

目前,起亚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昂贵的汽车是高性能EV6 GT,其售价为 99,590 美元(含公路价)。

推出后将提供三种型号,包括入门级 Air、中档 Earth 和顶级 GT-Line。

基础款Air将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而Earth和GT-Line将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现阶段,澳大利亚市场型号的确切规格(即输出和范围)仍有待确认。

起亚澳大利亚此前已确认,它将在当地提供配备 76.1kWh 电池的单电机 RWD 或配备 99.8kWh 电池的双电机 AWD。

根据全球规格,后轮驱动车型配备 150kW/350Nm 电动机,声称 0-100km/h 时间为 8.2 秒,在更严格的 WLTP 测试循环下,声称续航里程为 418km。

双电机设置带来 283kW 和 600Nm 的输出,可通过 Kia Connect 商店升级至 700Nm,升级后 0-100km/h 加速时间为 5.3 秒。它还提供 497 公里的 WLTP 续航里程——CarExpert将于下周发布完整的传动系统规格。

起亚 EV9 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的 E-GMP 专用电动 800V 汽车架构,能够提供高达 35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并且具有可用的车辆到负载 (V2L) 功能,允许车主为家用电器充电将电器插入 3.6kW 三针插座。

以其他 E-GMP 车型为指导,起亚 EV9 应该能够在大约 25-30 分钟内以最大充电容量快速充电 10% 至 80%。

与起亚稳定的其他车型一样,经过为期 44 个月的广泛计划,EV9将获得澳大利亚的行驶和操控调校,并在位于韩国南阳的起亚全球研发中心以及最近在当地道路。来自南阳的工程师专程前往澳大利亚协助完成这一过程。

虽然澳大利亚市场的完整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起亚当地部门此前已确认 EV9 将在澳大利亚首次推出高速公路驾驶辅助 2.0 (HDA 2.0),这是一种 2 级自动驾驶功能,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走走停停功能,车道跟随辅助和车道变更辅助功能。

当您打开指示灯后,后者会自动将车辆引导至下一个车道。手动检测传感器还会检测您在使用 HDA 2 时是否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向您发出警报,然后在必要时停用系统。

然而,澳大利亚规格的 EV9 将错过新的 高速公路驾驶试点 3 级自动驾驶功能,该​​功能允许在某些道路上进行免提驾驶。当地法规是罪魁祸首,全球许多市场的情况都是如此。

EV9 将首次亮相起亚的新型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该系统是内部开发的,称为互联汽车导航驾驶舱 (ccNC)。它支持无线更新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虽然未经证实,EV9 可能是澳大利亚第一款配备数字后视镜的起亚车型,该功能已在部分现代和 Genesis 车型上发布,包括 Ioniq 5 、 Ioniq 6和GV60。

2024 款起亚 EV9 长 5010 毫米,高 1755 毫米,宽 1980 毫米,轴距 3100 毫米。鉴于其尺寸非常接近丰田 LandCruiser 300 系列,起亚因此将其称为大型 SUV 。

请继续关注CarExpert,了解起亚 EV9 的所有最新报道,包括 11 月 9 日星期四 17:00 澳大利亚东部时间 (AEDT) 的澳大利亚首发驾驶回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