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兹正在放慢电动汽车在其车队中的推广速度

导读 租车公司Hertz早在 2021 年就宣布,将在 2022 年底前订购 10 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 (EV),但实际上距离这个数字还很远。据CNBC报道,...

租车公司Hertz早在 2021 年就宣布,将在 2022 年底前订购 10 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 (EV),但实际上距离这个数字还很远。

据CNBC报道,赫兹目前其车队中只有 50,000 辆电动汽车,其中 35,000 辆是特斯拉。

赫兹全球首席执行官斯蒂芬·谢尔在公司最近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电动汽车的投放速度将慢于我们之前的预期”。

目前,赫兹全球车队中约有 11% 是电动汽车,但该公司到 2024 年底将无法达到之前设定的 25% 的目标。

该租赁汽车公司报告今年第三季度的利润率低于预期,称电动汽车维修是挑战之一。

“电动汽车的碰撞和损坏维修通常需要同类内燃机汽车的两倍左右,”谢尔先生说。

“我们的直接运营费用在本季度仍然受到控制,因为它们随着交易量的增长而增长。

“按单位计算,我们在大多数汽车类别中都实现了生产率提高。例外情况是车辆损坏成本,特别是我们的电动汽车的损坏成本,我们正在以非常有针对性的方式解决这一问题。”

谢尔先生补充说,赫兹放慢电气化推广的另一个原因是降价。

Scherr 先生表示:“2023 年电动汽车的建议零售价下降,主要由特斯拉推动,导致我们电动汽车的公平市场价值与去年相比下降,因此报废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从而带来更大的负担。” 。

赫兹声称仍“致力于”购买 100,000 辆特斯拉汽车以及GM 的 175,000 辆电动汽车。它还与 Polestar 签署了一项大规模协议,Polestar 2 已加入澳大利亚车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