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暗示澳大利亚军火库将推出另一款坦克

导读 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分享了一段新视频,暗示Tank 400四轮驱动车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上市。视频展示了仓库中的 Tank 400 Hi4T 混合动力模...

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分享了一段新视频,暗示Tank 400四轮驱动车可能会在澳大利亚上市。

视频展示了仓库中的 Tank 400 Hi4T 混合动力模型。

更新,25/10/23 – 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告诉CarExpert,现阶段尚未确认 Tank 400 是否会抵达澳大利亚。

“作为全球长城汽车家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认为庆祝 Tank 400 的海外上市非常重要,”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CarExpert。

“这无疑是一款令人瞩目的 SUV,充满了技术和越野能力,我们相信这会引起澳大利亚买家的共鸣。不过,现在确定它是否会来到这里还为时过早。

“与此同时,我们的重点仍然是继续扩大 Tank 300 的吸引力,并努力确保其更大的兄弟产品 Tank 500 在当地的日期。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分享更多有关这方面的消息。”太遥远的未来。”

正如 GWM 帖子中提到的,混合动力 Tank 400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 304kW 的功率和 750Nm 的扭矩。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 100 公里,长城汽车表示,这使得 400 成为“电气化时代真正的越野车”。

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在 4 月份告诉CarExpert,当时并没有计划推出 Tank 400……但“永远不要说永远”。

目前,长城汽车 Tank 300 已在澳大利亚销售,而 Tank 500 尚未确认,但已多次出现在我们的道路上。

该公司最新的 Instagram 似乎正在征求澳大利亚的意见,以决定是否应该将这款越野车引入澳大利亚。

“我们已经确认Tank 300和 Tank 500 将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二款 Tank 车型,”长城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四月份表示。

“这两款车型将覆盖中型和大型SUV细分市场。考虑到这一点,坦克 400 在现阶段不会出现在澳大利亚的计划中,但永远不要说永远……”

Tank 400 长 4985 毫米、宽 1960 毫米、高 1905 毫米,轴距 2850 毫米。这使其介于 Tank 300(长 4760mm,轴距 2750mm)和 Tank 500(长 5070mm,轴距 2850mm)之间。

它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有两台电动机和三速直接混合动力变速箱。

Tank 400 于 2021 年首次以概念形式亮相,量产版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除了旗舰 800(一款由涡轮增压 V6 驱动的豪华 SUV)之外,所有 Tank 概念车随后都以量产形式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