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更新厢型车系列推出改版标致菲亚特车型

导读 Stellantis 已对其所有品牌的商用货车系列进行了更新,包括雪铁龙、菲亚特 专业、欧宝、标致、Ram和沃克斯豪尔。所有 12 辆更新的紧凑...

Stellantis 已对其所有品牌的商用货车系列进行了更新,包括雪铁龙、菲亚特 专业、欧宝、标致、Ram和沃克斯豪尔。

所有 12 辆更新的紧凑型、中型和大型商用货车都密切相关,并共享一系列通用组件。主要区别在于样式和格栅上的徽章。

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 Stellantis 商用车仅有菲亚特 Ducato以及标致 Partner、Expert、Boxer和 E-Partner。后者今年早些时候才在当地推出。

“我们很高兴看到更新的电动标致轻型商用车(LCV)系列在全球亮相,”标致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

Stellantis 更新厢型车系列,推出改版标致、菲亚特车型

“标致澳大利亚很高兴地通知您,确认将于 2024 年登陆当地市场的 E-Expert 将是更新后的车型,并且由于我们最近推出了 E-Partner,因此有关全球发布车型的上市时间和规格的信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分享。

“现阶段,E-Boxer 仍在考虑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表示,现阶段尚未就更新后的 Ducato 和 E-Ducato 发布任何公告。

自 2018 年以来,雪铁龙就不再在澳大利亚提供任何轻型商用车,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随更新而回归。

标致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对其电动商用货车以及内燃机商用货车进行了详细更新。

Stellantis 更新厢型车系列,推出改版标致、菲亚特车型

标致 Partner 和 E-Partner、Expert 和 E-Expert、Boxer 和 E-Boxer 均采用了更新的格栅、前灯和保险杠设计。

合作伙伴/电子合作伙伴

紧凑型 E-Partner 继续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00kW的功率和270Nm的扭矩。它还由50kWh 电池组供电,不过根据初步 WLTP 测试,其声称的续航里程现在高达 330 公里(高于 258 公里)。

Stellantis 更新厢型车系列,推出改版标致、菲亚特车型

E-Partner 现在提供三个级别的再生制动,可以使用方向盘后面的拨片激活。

E-Partner 继续提供两种不同的长度——标准轴距或长轴距。澳大利亚仅提供后者。

另一方面,燃烧动力的 Partner 继续提供一系列遗留涡轮增压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目前仅提供 1.2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81kW 和 205Nm 或 96kW 和 230Nm,具体取决于配置。

专家/电子专家

中型标致 E-Expert 仍由一台电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100kW和260Nm。它由50kWh 电池组供电,但根据初步 WLTP 测试,现在声称续航里程可达 350 公里(原为 33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