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雷克萨斯UX300e电动跨界车终于登陆澳大利亚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终于迎来了更新版UX 300e电动 SUV 的陈列室,尽管顶级规格的运动豪华车的价格上涨了近 1000 美元。根据8 月份发布的...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终于迎来了更新版UX 300e电动 SUV 的陈列室,尽管顶级规格的运动豪华车的价格上涨了近 1000 美元。

根据8 月份发布的定价公告,入门级 UX 300e Luxury 起价为79,990 美元,另加路费,这意味着它有资格享受联邦政府的附加福利税 (FBT) 豁免。

与此同时,高规格的运动豪华车(不含上路费用)价格上涨了近 1000 美元,达到88,490 美元。之前公布的价格加上路费为 87,665 美元。

2024 款雷克萨斯 UX 300e最初计划于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配备了更大的 72.8kWh 锂离子电池组,容量增加了 34%,根据 NEDC 测试,其声称的行驶里程也增加了 200 公里。

动力来自安装在前轴上的150kW/300Nm电动机,该电动机连接到更大的电池。根据 WLTP 规格,声称的行驶里程现在为450 公里,而之前型号的声称仅为 315 公里。

与更新前的车型相比,其他关键变化包括新的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运行丰田和雷克萨斯最新的界面,具有在线连接功能,该系统也受益于无线 Apple CarPlay 连接。

购买车辆时包含雷克萨斯互联服务的三年订阅,该服务可与雷克萨斯互联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兼容,以及 SOS 紧急呼叫、自动碰撞通知和被盗车辆跟踪等安全功能。

UX 300e 还配备了雷克萨斯的 Encore Premium Electrified 所有权福利计划,其中包括免费的家用充电器安装、使用 Chargefox 快速公共充电网络、雷克萨斯按需服务以及参与活动的购物中心的代客泊车服务。

海外型号展示

UX 300e 豪华亮点:

17英寸合金轮毂

LED头灯

静态自动调平

12.3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13 扬声器 Mark Levinson 音频

双区气候控制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加热方向盘

后排外侧座椅加热

NuLuxe 人造革内饰

和纸仪表板拼接

雷克萨斯互联服务

3 年订阅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UX 300e 运动豪华版增加了:

18英寸合金轮毂

前侧隔音玻璃

三投影 LED 头灯

动态自动调平

自适应远光灯

皮革装饰内饰

天窗

平视显示器

全景监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