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沃尔沃向特斯拉寻求制造汽车的灵感

导读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利用特斯拉首创的创新制造方法。《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意大利铸造专家 Idra 已将福特、现代和一家未指定的欧...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利用特斯拉首创的创新制造方法。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意大利铸造专家 Idra 已将福特、现代和一家未指定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可能是沃尔沃)纳入其客户群。

特斯拉率先在汽车制造中使用“巨型铸造”机器。Idra 目前向特斯拉供应这些机器,特斯拉正在使用它们来显着简化其生产流程。

据报道,该品牌在 2020 年将千兆铸造技术引入其生产线后,生产成本降低了 30%。

超级铸造是一种生产方法,涉及大型压铸机来冲压出比以前更大的底盘部件。

巨型铸造无需铸造底盘的许多较小部件、钻数千个孔并将这些部件点焊或粘合在一起,而是可以在一次操作中冲压出底盘的大部分。

这对于主流汽车制造商来说是重中之重,因为这使他们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速度,降低生产成本,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更重要的是,降低整备质量。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巨型铸造机压在独特的铝合金板上。然后,机器可以施加 6000 至 9000 吨的力量来冲压车身。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称,一辆带有福特品牌的 Giga Press 6100 被发现在意大利北部 Idra 的 Travagliato 工厂进行测试。

据报道,该机器可以施加大约 6000 吨的压缩力,并将前往底特律的一家研发机构,福特将在该机器投入使用之前对其进行测试和基准测试。

据报道,一台更大的 Giga Press 9000 机器也在附近进行测试,但没有任何品牌。据报道,这台机器将前往现代工厂,再次用于研发目的。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现代汽车希望在改造其韩国工厂时实施“超级铸造”。

一位与 Idra 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这家意大利公司即将签署购买两台 9000 台机器的协议。据说这笔交易涉及一家神秘的“欧洲优质汽车制造商”。

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沃尔沃是有问题的汽车制造商,因为该公司正在为其东欧新工厂寻求生产解决方案。

据报道,Idra 已签署 25 台压力机订单,其中 21 台已发给包括“一级”零部件制造商在内的客户。

据报道,特斯拉已收到 14 台压力机,其中包括用于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 Cyber​​truck 生产工厂的两台 9000 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