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最小的车型马自达2现已于2024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导读 新款马自达2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2023 年 9 月 10 日更新:自 10 月 1 日起,马自达将整个马自达 2 系列的价格提高了 310 美...

新款马自达2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3 年 9 月 10 日更新:自 10 月 1 日起,马自达将整个马自达 2 系列的价格提高了 310 美元。我们更新了本文以反映这些变化。

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此次价格上涨是由于“市场变化、原材料和生产成本”以及“货币波动”。

他们还确认,没有与此次价格上涨相一致的具体规格变化。

除了拥有全新的外观外, 2023 年的马自达 2 也更加高效。

所有自动挡车型的联合循环油耗均为 5.0L/100km,但损失了 1kW 的功率和 2Nm 的扭矩。

手动 G15 Pure 的输出没有变化。

所有车型都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新的黑色或车身颜色的格栅,掀背车车型也配备了更新的后保险杠。

前格栅和后保险杠上也有一个颜色强调,类似于目前 CX-5 Touring Active 和 GT SP 变体上可用的颜色,而航空灰色和气流蓝色外饰也加入了调色板。

入门级 Pure 和 Pure SP 车型可提供纯白色、镜面黑色或薄荷色的彩色仪表板饰面,具体取决于外部油漆颜色。Pure SP还在车顶增加了一层黑色薄膜。

内饰方面,Evolve 和 GT 车型采用黑色内饰,座椅缝线和通风口周围有红色亮点。

旗舰 GT 还配备部分真皮座椅、红黑仪表板、受空气动力学启发的多辐合金轮毂以及抛光双排气管。

除了入门级 Pure 之外的所有型号现在都配备了鲨鱼鳍天线,而不是传统的天线。

这是当前一代马自达 2 的第二次改款,该车于 2014 年首次推出。

价钱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纯手动掀背车:22,720 美元(+ 310 美元)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纯自动掀背车:24,720 美元(+ 310 美元)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纯自动轿车:24,720 美元(+ 310 美元)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Pure SP 掀背车:25,520 美元(+ 310 美元)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Evolve 掀背车:26,220 美元(310 美元)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GT 掀背车:27,920 美元(+ 310 美元)

2024 年马自达 2 G15 GT 掀背车:27,920 美元(+ 31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上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