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合资帮助视障人士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在新加坡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展示可帮助视力障碍人士的室内/室外导航解决方案。该组织正在与新加坡残疾和包容性问题的焦点机...

现代汽车集团在新加坡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展示可帮助视力障碍人士的室内/室外导航解决方案。

该组织正在与新加坡残疾和包容性问题的焦点机构 SG Enable 以及新加坡视力障碍者协会 (SAVH) 合作开展这一举措。

该试点计划标志着现代汽车通用移动项目的第二阶段,旨在通过广泛应用其端到端旅程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来更好地服务残疾人。

该公司已于 2021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推出 EnableLA,以使用适合轮椅通行的现代 Palisade 和起亚 Telluride SUV 来改善行动不便人士的交通,从而完成第一阶段的工作。

该辅助移动解决方案的开发与集团在新加坡 2022 年世界城市峰会上公布的智慧城市愿景无缝契合。该愿景描绘了以人类价值观为中心的未来城市景观。它强调整合不同的移动解决方案,包括旨在解决残疾人面临的交通挑战的导航功能。

为了实现这一计划,现代汽车与科技初创公司合作,利用无硬件定位和计算机视觉障碍物监控来实施集成导航指南。Mapxus将提供使用Wi-Fi指纹技术的室内导航解决方案,Ailytics将提供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的CCTV视频分析解决方案。

辅助移动解决方案将在 Enabling Village 进行试点,这是新加坡第一个致力于让残疾人融入社会的包容性社区空间,由 SG Enable 管理。

在为期 10 周的测试期间,招募的有视觉障碍的参与者将试用导航解决方案,以发送他们的反馈和数据,以用于包容性端到端移动解决方案的未来迭代。

移动解决方案的通用版本将开放给访问赋能村的所有残疾人及其护理人员使用。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扫描位于 Enabling Village 信息和就业中心的二维码来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