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塔塔Safari开始接受预订

导读 在最近推出更新版Tata Nexon和Nexon EV后,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准备在 2023 年推出小改款 Tata Safari 。塔塔已开始在这款 SUV 上...

在最近推出更新版Tata Nexon和Nexon EV后,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准备在 2023 年推出小改款 Tata Safari 。塔塔已开始在这款 SUV 上市前发布新预告片,揭示新的设计细节。更新后的 Tata Safari 预订将于 10 月 6 日开放。

视频预告片清晰展示了改款 Safari 的尾部设计,该尾灯现在配备了带有欢迎动画的互联 LED 尾灯,与更新后的 Tata Nexon 和 Tata Nexon EV 上看到的类似。此外,Safari 徽章使用的字体也进行了修改。

Safari 小改款的预告片还展示了经过修改的保险杠设计,带有更突出的防滑板,以及两侧的新梯形外壳。除了这些变化之外,整体形状和尾灯外壳的设计与当前版本的塔塔 Safari 相似。

内饰方面,小改款 Tata Safari 可能会采用新款 Nexon 的新型 2 辐转向系统,并带有发光的 Tata 标志。更新后的SUV预计还将配备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更大的数字仪表组、无线手机充电、自动气候控制以及通风的前后排座椅。

在安全性方面,这款改款SUV可能会标配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360度摄像头和ISOFIX锚点。当前的塔塔 Safari 已经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但通过更新,它可以通过添加自适应巡航控制来进一步增强。

2023 款塔塔 Safari 可能会保留现有的 2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70 马力和 350 牛米的扭矩,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6 速自动变速箱。然而,通过更新,Safari 还可以选择新的 1.5 升 T-GDi(涡轮)汽油发动机(170PS 和 28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