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BEHAR设计了一款电动卡车

导读 等待 Cyber​​truck 的时间越来越长,每隔一周,人们就会燃起特斯拉电动皮卡即将到来的希望。对于其他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利用电动皮卡...

等待 Cyber​​truck 的时间越来越长,每隔一周,人们就会燃起特斯拉电动皮卡即将到来的希望。对于其他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利用电动皮卡车炒作赚钱的绝佳机会。

毫无疑问,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初创公司希望通过其产品向潜在买家提供物有所值的主张。来认识一下专为城市骑手设计的 TELO皮卡,它以非常紧凑的尺寸带来了全尺寸皮卡的功能。

本质上,它是 Rivian R1T 等产品的缩小版。TELO 团队认为这款卡车与 Mini Copper 一样紧凑,但具有丰田 Tacoma 的功能。将这辆 152 英寸的卡车与强大的 231 英寸 Cyber​​truck 进行对比,您已经知道哪一辆更适合拥挤的城市街道。

因此,我们谈论的是一款由电动动力总成驱动的强大四轮车,可产生 380 千瓦(500 马力)的功率,仅需 4 秒即可加速 0-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25 英里/小时。该公司承诺,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 106kWh 电池充满电后可行驶 350 英里,仅需 20 分钟即可从 20% 充电至 80%。它可以在险恶的地形上运送五个人,并且仍然有空间容纳一张五英尺高的床来携带必需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