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打造了带有半球形轮子的全地形犀牛坦克

导读 Colin Furze 的 Rhino Tank 有着 ATV 的姿态和坦克的车身,它是一块令人讨厌的美丽金属块,这确实让 Cyber​​truck 看起来有点简...

Colin Furze 的 Rhino Tank 有着 ATV 的姿态和坦克的车身,它是一块令人讨厌的美丽金属块,这确实让 Cyber​​truck 看起来有点简单……不要引用我的话。然而,正如他在视频中所记录的那样,Furze 的构建并没有真正取得他所希望的成功。虽然犀牛坦克看起来绝对是野兽,但其独特的设计确实会在苛刻的条件下屈服,例如驶入沼泽。我怀疑 Cyber​​truck 是否也能在潮湿的沼泽地上拉起那么重的重量……

这位英国 YouTuber 在过去的一些实验之后产生了建造这种野兽来测试其可行性的想法。Rhino 坦克最显着的特点仍然是其独特的半球形车轮,这些车轮旨在帮助为坦克提供牵引力,即使在不平坦的表面上或当坦克轻微倾斜时……尤其是在泥浆中。

该卡车的设计及其名称源自 20 世纪 50 年代名为“Rhino”的狂野概念,由 Elie Aghnides 设计和制造。Elie Aghnides 也是一位发明家,因设计了适合标准水龙头的起泡器以帮助节约用水。据说,阿格尼德斯在观看瀑布时受到启发,创造了他最初的概念,并最初将他的原型构建为一次性原理图,出售给军方。由于多种原因,它并没有发挥作用,弗兹也发现自己目前的构建也面临着其中一些原因。

为了完成 2023 年的重新设计,Furze 从一辆液压自卸卡车开始,他将其拆解并重新覆盖了类似 Cyber​​truck 的金属板车身。车轴倾斜 15°,巨大的半圆形车轮安装到位。车轮具有纵向脊,可提供额外的牵引力,轮辋上的橡胶胎面可帮助其轻松抓紧道路和柏油路面。

实验表明,犀牛坦克确实在陆地上工作得相当好,但在倾斜方面存在问题。半球形轮子在急转弯时并不是特别好,给你一种在足够的离心力下会倾斜和翻滚的感觉。车轮也与泥土作斗争,因为弗兹发现自己很容易在水中巡航(由于巨大的车轮和离地间隙),但被困在灌木丛中。最终,JCB 将坦克从真正的泥潭中拉了出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