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二合一玩具电动滑板车帮助他们边玩边学骑

导读 今天的孩子将成为明天的成年人,他们的经历将塑造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技能和行为。考虑到这一点,Husky Design 的设计师 Cindy Kwok 创...

今天的孩子将成为明天的成年人,他们的经历将塑造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技能和行为。考虑到这一点,Husky Design 的设计师 Cindy Kwok 创造了一款电动滑板车,旨在帮助孩子们习惯学习如何骑站立式和坐式滑板车。微型玩具电动车一毛钱一毛钱,但这款电动滑板车不仅仅是一个玩具……它是孩子的​​第一辆真正的车辆,拥有自己的加速器、头灯、喇叭,以及可在坐姿和站姿之间交替的混合设计。

该滑板车的二合一设计使其成为一款引人注目的儿童交通工具,为他们提供“滑板车”体验。在坐姿模式下,主杆向下折叠并成为座椅,而车把直接插入前灯上方的前整流罩中。要在站立模式下使用踏板车,请拆下车把并抬起座椅。将座椅固定在垂直位置后,将车把夹在顶部,这样您就可以得到一辆站立式滑板车,它更类似于我们今天在城市设置中看到的最后一英里电动滑板车。三轮骑行使其更像是三轮车而不是踏板车,但它可以帮助孩子们保持稳定性,而无需让他们学习如何像骑自行车一样平衡——这是为长大后的孩子保留的。

该电动滑板车配备了后轮电机,通过电动滑板车背面的大踏板开关启动。平台前面的“Go”按钮有助于控制加速度(放开踏板会制动),车把提供线控转向功能,允许它们在坐姿模式下直接插入或在站立模式下间接插入。车把还配有专用按钮,用于切换前灯或发出电动滑板车的喇叭声,帮助孩子们学会正确的道路练习。

虽然这款电动滑板车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但人们认为它的最高速度一定不会太高。与大多数玩具车一样,电动滑板车是一种缓慢稳定的玩具,具有现实世界的功能和细节,可以让孩子在玩耍时学习正确的骑行技术和道路礼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