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狮商标注册

导读 尽管比亚迪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之一,但它在印度可能还不是一个大汽车品牌。该公司一直试图在中国展开翅膀,但由于中国传统...

尽管比亚迪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之一,但它在印度可能还不是一个大汽车品牌。该公司一直试图在中国展开翅膀,但由于中国传统而面临一些障碍。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家汽车制造商继续实施其印度市场计划。

这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已在印度申请了“Sea Lion”商标。这可能是该公司即将在印度推出的电动汽车,也是继比亚迪E6和Atto 3之后该公司在印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有趣的是,比亚迪的国际产品阵容中并没有名为Sea Lion的此类车型。

比亚迪的一款新电动汽车被发现在海外进行测试,并且很可能采用“海狮”铭牌。看看比亚迪是否会将这款车型引入印度,或者为我们的市场重新命名一些现有的车型,将会很有趣。

测试原型车的谍照显示,即将推出的车型可能是一款中型 SUV/跨界车,长度可能为 4,770 毫米,宽度为 1,910 毫米,高度为 1,620 毫米,轴距为 2,900 毫米。这使得它比 Atto 3 长 315 毫米、宽 35 毫米、高 5 毫米,轴距加长 180 毫米。谍照显示,测试骡子拥有类似轿跑车的后退车顶线,很可能基于比亚迪的 e-platform 3.0 打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