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将推出独家电动汽车服务网络

导读 该国第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将从本财年起为其电动汽车系列推出独家网络。在 2023 年 Nexon 内燃机和 Nexon EV 的发...

该国第一大电动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将从本财年起为其电动汽车系列推出独家网络。在 2023 年 Nexon 内燃机和 Nexon EV 的发布会上,塔塔汽车乘用车有限公司和塔塔乘用电动汽车董事总经理 Shailesh Chandra 表示,由于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希望满足客户的要求拥有专用和专门的网络。

当前需求:独立的电动汽车网络

塔塔汽车公司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其乘用车销量的一半将由电动汽车贡献。钱德拉表示,内燃机(ICE)客户和电动汽车买家的要求是不同的。因此,设立两个独立的实体是有意义的。他进一步表示:“这就是塔塔汽车为电动汽车创建新的品牌标识和理念的原因,该品牌和理念基于三大支柱——可持续发展、社区和技术。” 塔塔汽车公司相信,通过这一举措,它将重点关注、帮助发展并公平对待内燃机和电动汽车。

塔塔尼克松。 电动车功能

当被问及将设立多少个电动汽车销售点以及在哪里设立时,钱德拉表示,第一阶段将在少数试点城市进行,但他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毫无疑问,塔塔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先发优势,但该汽车制造商认真对待客户的反馈,不断更新技术。

Chandra 认为,Nexon 是电动汽车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因为它具有 8 年或 16 万公里的全面电池保修。其中的王牌是该保修是可转让的。因此,一旦电动汽车售出,第二位车主保留保修。

随着 2023 年小改款 Nexon EV 的推出,塔塔汽车更新了其整个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其中包括 Tiago EV 和 Tigor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