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PA打算组织汽车生产

导读 汽车制造商 SAIPA 计划在组织汽车生产。公司代表告诉Autonews.ru门户网站,Shahin 轿车和 P90 轿车计划投入生产。首款车型基于丰田B平...

汽车制造商 SAIPA 计划在组织汽车生产。公司代表告诉Autonews.ru门户网站,Shahin 轿车和 P90 轿车计划投入生产。

首款车型基于丰田B平台打造,搭载1.5升M15T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和178牛米的扭矩。所有 SAIPA 车型均配备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P90 项目是一款深度现代化的第一代雷诺 Logan 轿车。在伊朗,他们计划以子品牌 Pars Khodro 发布该产品。搭载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ME16(现代化标致EC5),排量1.6升,功率115马力。和147牛米的扭矩。发动机搭配自主生产的5速手动变速箱或中国DAE公司的6速自动变速箱。

据 SAIPA 代表称,计划在前雷诺-日产工厂之一组织汽车生产。不过,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Radio Avtodor 主编 Igor Morzharetto 表示,SAIPA 汽车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能在市场上拥​​有广阔的前景 - 如果可以在当地零部件供应商的参与下组织组装。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稍微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使其更具吸引力。在这种情况下,买家显然会愿意忍受这些汽车的维护成本和可靠性不明确的缺点。

“SAIPA汽车本身就可以在价格上与AVTOVAZ和中国品牌竞争。重要的是要明白,我们的消费者已经习惯了新产品;我们被新的、现代的型号宠坏了。中国制造商已经抓住了这一趋势,并主要向带来在设计、技术和可用选项方面有吸引力的最新车型。将过时的模式引入是没有意义的。”Petrovsky 集团公司营销和 IT 总监 Sergei Novoselsky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