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向推出两款新跨界车

导读 到今年年底,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将在四个细分市场将其产品阵容扩大到五款车型。据中国汽车门户网站报道,因此,在U5 Plus轿车和紧凑型...

到今年年底,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将在四个细分市场将其产品阵容扩大到五款车型。据中国汽车门户网站报道,因此,在U5 Plus轿车和紧凑型跨界车X35以及已经上市的框架SUV BJ40的基础上,还将增加两款车型。

第一款是北汽 X55 跨界车,上周在加里宁格勒的 Avtotor 工厂开始生产。另一款跨界车将以北汽X75的名称上市销售。此前,该车型被宣布为北汽X7,但显然,该名称已更改,以免与凯翼X7昆仑跨界车造成不必要的混淆。

让我们提醒您,北汽品牌汽车于2023年4月在加里宁格勒Avtotor工厂开始生产。最先进入该企业生产线的是北汽X35跨界车和U5 plus轿车,已于6月上市,目前售价为100万-83.9万卢布起。8月,Avtotor开始组装价值400万05.9万900卢布的BJ40 Plus框架SUV,以及北汽X55跨界车。未来,北汽在国内的车型阵容将补充X75跨界车、全尺寸框架SUV BJ60以及基于U5 plus轿车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