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COO J8跨界车将于11月登陆市场

导读 JAECOO J8跨界车将于2023年11月上市市场,成为该品牌继紧凑型J7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后者将于9月底上市。JAECOO 新闻服务部门向 AUTOSTAT...

JAECOO J8跨界车将于2023年11月上市市场,成为该品牌继紧凑型J7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后者将于9月底上市。JAECOO 新闻服务部门向 AUTOSTAT 机构通报了这一情况,并补充说,在开发该车型系列的进一步计划仍处于保密状态。

让我们提醒您的是,JAECOO J8跨界车以JAECOO 9的名称在2023年上海车展上亮相。该车型是旗舰奇瑞瑞虎9跨界车的重新设计版本,但与JAECOO J8跨界车不仅在铭牌上有所不同,而且在外观上也有所不同。还有散热器格栅的特殊设计。否则,JAECOO J8 会重复它的“施主”——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毫米、1930毫米、1699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在旗舰JAECOO车型的引擎盖下,可以配备功率为254或261马力的2升发动机,与7速“机器人”和8速“自动”发动机相结合。跨界车可以具有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