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Granta Sport发动机功率揭晓

导读 充满活力的 LADA Granta Sport 配备了 16 气门 1.6 升发动机,可输出 118 马力。LADA Sport Rosneft 车队飞行员 Kirill Lad...

“充满活力”的 LADA Granta Sport 配备了 16 气门 1.6 升发动机,可输出 118 马力。LADA Sport Rosneft 车队飞行员 Kirill Ladygin 在专门针对该车型的视频中谈到了这一点。据门户网站Autonews.ru报道,此前,互联网上曾出现非官方信息称新产品的发动机功率将为 122 马力。

据 K. Ladygin 介绍,LADA Granta Sport 将提供轿车和掀背式车身风格。除了外观之外,新产品与普通Granta的不同之处还在于其运动型悬架设置和后盘式制动器。

2023年8月底,据悉LADA Sport公司发布了带有Sport前缀的“充电”LADA Granta的首批测试样品。反过来,AVTOVAZ 代表承诺该车型的量产“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始”。

让我们回想一下,从2019年到去年的危机,LADA Sport企业生产了其他“Grant”——它们被称为Granta Drive Active,它们有一个普通的发动机,106马力16气门VAZ-21127。但现在制造商已经归还了与 2013 年至 2019 年生产的完全相同的 Granta Sport 改装款。这种汽车的引擎盖下是 VAZ-21127-95 发动机,它使用相同的增压解决方案,但接收器来自 1.8 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