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梅赛德斯VClass和Vito亮相外观更大胆技术升级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已于 2024 年对其中型货车系列进行全面检修。周四在德国发布的更新版 V-Class、EQV、Vito 和 eVito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已于 2024 年对其中型货车系列进行全面检修。

周四在德国发布的更新版 V-Class、EQV、Vito 和 eVito 厢式车车型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新的豪华功能和更智能的数字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 Vans 南非营销主管 Marinus Venter 告诉我们,虽然我们市场的确切上市时间表尚未确定,但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 18 至 24 个月内推出新车型。

电动车型也在酝酿之中,Venter 还确认 eVito 和 EQV 预计将于 2024 年在南非首次亮相。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在私人车型和商用车型方面实施了差异化战略。为此,该公司将对 V 级和 EQV 等面向私人的车型采取全面的“豪华战略”,就像对待所有梅赛德斯乘用车一样。该公司还将为其 Vito 和 eVito 商用货车奉行更加集中的高端战略。

上述所有货车车型均采用了新颖的外观造型,其焦点是延伸至保险杠深处的更大格栅。每款车型均采用独特的格栅设计,在某些版本的 V-Class 和 EQV 中,格栅周围环绕着 LED 灯带,而 V-Class Exclusive 车型则首次在发动机盖上饰有直立的梅赛德斯星。

尺寸从 17 英寸到 19 英寸的新合金轮毂设计使外观造型升级更加完美,并且还添加了五种新的外部油漆颜色。

进入车内,您会发现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新的通风口和带有电容式放手识别功能的改进的方向盘。

在信息娱乐方面,V级和EQV豪华车型首次配备12.3英寸宽屏浮动效果显示屏。与此同时,Vito 车型采用了不同的驾驶舱设计,配备 10.25 英寸中央触摸屏。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现已成为 Vito 商用车型的标准配备,而 V-Class 和 EQV 车型则获得了增强现实导航、音乐流媒体和活力舒适控制等附加功能。

根据车型的不同,客户可以期待无线充电、无钥匙启动、加热方向盘、64 色环境照明和 Easy-Pack 尾门等功能。

根据市场的不同,梅赛德斯还提供各种数字附加功能,例如维护、事故和故障管理,以及远程锁定和解锁以及 Car-to-X 通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