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三菱Triton亮相外观硬朗动力更强

导读 虽然预告图片并没有留下太多想象空间,但三菱现在已经全面展示了其全新的 Triton bakkie。不仅外观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外观更加方正、更像...

虽然预告图片并没有留下太多想象空间,但三菱现在已经全面展示了其全新的 Triton bakkie。

不仅外观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外观更加方正、更像卡车,而且新一代 Triton 还围绕新型梯架底盘构建,据称该底盘的扭转刚度提高了 40%,弯曲刚度提高了 60%。

Triton 的粉丝会很高兴地注意到引擎盖下将进行一些重大改进。

该系列的顶级产品是新开发的 4N16 2.4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备新的涡轮增压器和燃烧系统。随着输出功率升至 150kW 和 470Nm,它再次在其主要 Bakkie 竞争对手中具有竞争力。

三菱还将提供价格较低的标准规格柴油发动机,买家可以从两种输出级别中进行选择:更强大的型号为 135kW 和 430Nm,基本型号为 110kW 和 330Nm。

新款Triton继续采用三菱的Super Select 4WD-II和Easy Select 4WD系统,前者配备了中央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以40%前轮60%后轮的比例分配驱动力。该变体还提供多种驾驶设置,包括砾石、泥地、沙地和岩石模式。

Triton 的内部也进行了大幅现代化改造,采用水平驾驶舱设计、更智能的材料和更大的储物区域。

在连接方面,它现在配备了无线充电板以及 USB A 和 C 插座。

在技​​术方面,Triton 配备了一系列改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方碰撞缓解、带变道辅助的盲点警告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

新款三菱 Triton 在海外有单驾驶室、俱乐部驾驶室和双驾驶室车身款式可供选择。

南非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