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最新的无线更新增加了YouTube改进了范围助手功能

导读 Polestar的最新无线更新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些新的好东西。电动汽车充电肯定会拖累。在最佳情况下,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将 Polestar 2 从没...

Polestar的最新无线更新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些新的好东西。电动汽车充电肯定会拖累。在最佳情况下,通过直流快速充电站将 Polestar 2 从没电充电到充满电至少需要 35 分钟。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坐下来弹奏你的拇指,但 Polestar 最新的无线更新为其信息娱乐设置增加了关键功能。等待汽车完成充电的驾驶员不会那么无聊,因为 YouTube 已添加到 Polestar 的信息娱乐屏幕中。

显然,YouTube 的加入大大减少了与充电相关的无聊,但最新的 OTA 更新增加了其他功能。Apple CarPlay 的 Apple Maps 数据现在可以反映在汽车的驾驶员显示屏上。其他 CarPlay 媒体和电话信息将反映在主页磁贴上。

此外,车辆的里程助手也已更新,以便为驾驶员提供更多帮助。驾驶员现在可以监控过去 20、40 或 100 英里的效率。更精细的数据将帮助司机调整他们的驾驶方式,以在驾驶时获得最大的效率。同样,计算预计现实世界范围的算法也得到了改进。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对无线升级有多么期待,我相信这一升级会受到欢迎。” 这是该品牌向其车辆推出的第 20 次 OTA 更新。倾听客户的意见,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新功能是 Polestar 试图让客户满意的一种方式。新的 P2.9 更新将自动安装在所有新的 Polestar 中,并将很快在现有汽车中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