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杨在纳塔尔的越野锦标赛中大放异彩

导读 耐力赛传奇人物 Wade Young 骑着工厂 Sherco,在周末于 Jolivet 举行的 Trademore 南非越野锦标赛中赢得全国越野冠军。紧随其后的...

耐力赛传奇人物 Wade Young 骑着工厂 Sherco,在周末于 Jolivet 举行的 Trademore 南非越野锦标赛中赢得全国越野冠军。

紧随其后的是驾驶 KTM 的 Bradley Cox 和本田车手 Michael Pentecost。

一场丛林大火迫使组织者停止比赛并将其减少到四圈而不是五圈。

Young 最终在他的 Sherco 上控制了整体和 OR1。他离开了排名第二的 Cox,驾驶他的 Brother Leader Tread KTM 赢得了精神越野 OR1 级比赛,领先于 Pentecost 排名第三的 Franchise Co Tork Craft Honda。

Davin Cocker 在他的工厂 Husqvarna 上驾驶第二辆 350cc OR2 轻松获胜,赢得了两场比赛。

快乐的 Jolivet 主场英雄 Haydn Cole 利用他对当地的了解,驾驶他的 Franchise Co Tork Craft Honda 赢得了 250cc OR3 全国首秀。

克里姆·菲茨杰拉德 (Kerim FitzGerald) 驾驶着他的红牛 KTM 在小跑中获得了第二个老年人冠军。

它在大师赛中要近得多。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艰苦骑行,Pieter Holl 的 Kawasaki 以 300 秒的优势击败了 Greg Nairn 的 KTM!

第十名,Luke Walker 骑着他的 KTM 在 15 分钟的高中 125cc 比赛中击败了 Thomas Scales 的类似机器。

在青年组比赛中,默里·史密斯 (Murray Smith) 凭借他的 Husqvarna 获得了全国 85cc 的荣誉。

Trademore 南非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现在暂停,直到 6 月 16 日和 17 日在仲冬半沙漠 Vryburg 双头赛上进行完全不同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