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6赢得世界汽车冠军

导读 现代的 Ioniq 6 Electrified Streamliner 赢得了世界年度汽车奖、世界电动汽车奖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奖。来自 32 个国家/地区的 100...

现代的 Ioniq 6 Electrified Streamliner 赢得了世界年度汽车奖、世界电动汽车奖和世界年度汽车设计奖。

来自 32 个国家/地区的 100 名汽车记者担任了这一著名赛事的评审团成员。

该公告是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的。这是现代汽车在世界汽车奖上连续第二次获得三重荣誉。

现代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ehoon Chang 表示:“我们很高兴连续两年获得这一殊荣,这是对现代汽车公司所有人为将 Ioniq 6 等电动汽车推向市场所付出的巨大才能和不懈努力的认可。”汽车公司。

“这一荣誉加强了我们成为汽车电气化全球领导者的承诺,并将有助于鼓励我们作为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努力。”

Ioniq 6 是现代专用全电动 Ioniq 品牌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它充分利用定制的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架构,提供 800V 超快速充电功能,仅需 18 分钟即可充电 10% 至 80%,内部空间宽敞。

世界汽车奖评审团还提名李相烨为 2023 年世界汽车年度人物,以表彰他对 Ioniq 6 开发和设计的重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Ioniq 6 还获得了欧洲新车评估计划中大型家用车类别的五星级安全评级和同类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