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高质量的替换零件

导读 尽管自汽车售后市场竞争指南(也称为指南)实施以来取得了进展,但更换零件可能会很昂贵。该指南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更公平的贸易环境。据 Righ...

尽管自汽车售后市场竞争指南(也称为“指南”)实施以来取得了进展,但更换零件可能会很昂贵。

该指南的目的是创造一个更公平的贸易环境。

据 Right to Repair 首席执行官凯特·埃利奥特 (Kate Elliott) 称,一个令人困惑的领域是指南中使用的术语“非原装备件”。这些部件通常带有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标签,但经常被误解。该指南将非原装备件定义为“具有制造商保修且在售后市场销售时合法且可追溯的备件,但不是原装备件。非原厂备件不包括假冒备件”。

Elliott 解释说,虽然定义本身没有问题,但“非原装备件”一词本身就带有负面含义,被认为是不安全或不可靠的。Right to Repair South Africa 旨在消除这种混淆,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应该使用和不应该使用哪些部件。”

“虽然市场上肯定存在劣质零件,但并非所有“非原装”零件都应一视同仁。两者之间有很多选择,它们非常安全、可靠,而且价格更低,”Elliot 说。

原始零件由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制造或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制造,通常是汽车制造商。然而,OEM 零件的定义可以扩展到包括售后零部件制造商。这些制造商在市场上以 OEM 品牌或售后自有品牌生产、品牌化和销售零件。Elliot 将后者称为“匹配质量部件”或“非原始部件”。

为避免混淆,Elliot 建议根据指南,在提及允许用作原装零件替代品的零件时,使用术语“匹配质量备件”而不是“非原装备件”。匹配的质量备件是可追溯的,质量匹配,并有自己的保修。“这明确排除了任何让每个人都处于危险之中的‘灰色、假冒或非法来源’部件。然而,它确实为消费者采购价格更具竞争力的匹配优质备件让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