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Urban Cruiser旨在延续销售成功故事

导读 全新丰田 Urban Cruiser 于 2023 年 1 月首次向南非媒体展示,现在我们已经在开普敦对新款跨界车进行了试驾。随着 2023 Urban Cr...

全新丰田 Urban Cruiser 于 2023 年 1 月首次向南非媒体展示,现在我们已经在开普敦对新款跨界车进行了试驾。

随着 2023 Urban Cruiser 刚刚打入本地市场,构成铃木和丰田全球联盟一部分的全新车型着眼于延续其所取代车型的销售成功故事。

新款跨界车现在拥有比其前身大得多的尺寸,长度为 4,365 毫米,轴距为 2,600 毫米。在内部,更大的尺寸当然是受欢迎的,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机舱空间和腿部空间。353 升的后备箱容量值得称赞,我和我的驾驶伙伴能够轻松打包我们的过夜行李,并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更多物品。

在外观上,丰田 Urban Cruiser 进行了大修。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纤细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双卤素大灯。尾灯也受益于 LED 技术。入门级 XS 车型采用 17 英寸钢制轮毂,而 XR 车型则采用 17 英寸合金轮毂。虽然造型是一个主观话题,但Urban Cruiser在我看来无疑是一款帅气的SUV。

在本地,将仅提供三种型号:XS、XR 和 XR AT。所有型号均提供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触摸屏对触摸输入的响应相当不错,集成的倒车摄像头质量也不错。

XS 车型还提供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后驻车传感器、双前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坡道辅助控制、车辆稳定性控制和后部 ISOFIX 锚。

XR 车型还受益于巡航控制系统、两个额外的扬声器(总共四个)、侧面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总共六个)、黑色车顶纵梁以及指定车辆采用双色调油漆方案的选项。

仅提供一种发动机:铃木久经考验的自然吸气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77kW 和 138Nm 的驱动前轮。提供两种变速箱选择,即 5 速手动和 4 速自动。

我在发布时驾驶了这两款衍生产品,无论是穿越繁忙的开普敦中央商务区还是在开阔的道路上,手动衍生产品都被证明是我很容易选择的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