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Allspace 1.4 TSI在舒适和时尚方面做得很好

导读 大众汽车南非网站上的车辆选择几乎是无穷无尽的,从入门级的 Polo Vivo 到豪华的 Caravelle 和 Touareg,还有几款 bakkies 和性能...

大众汽车南非网站上的车辆选择几乎是无穷无尽的,从入门级的 Polo Vivo 到豪华的 Caravelle 和 Touareg,还有几款 bakkies 和性能车可供选择。

几乎有适合每个人口味的东西,包括该公司已覆盖的 SUV 空间,包括T-Cross、Taigo、T-Roc、Tiguan、Tiguan Allspace 和 Touareg。

Tiguan 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它已经超过高尔夫成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车型。

随着世界对轿车和掀背车的喜爱比 Eskom 改变停电阶段的速度更快,不难看出为什么它如此受欢迎,提供了一种精致、实用和有吸引力的日常用车,尤其是对于家庭。

它有助于质量和让车主安心一直是大众汽车的标志。

这让我们来到这里测试的七座 Tiguan Allspace 1.4 TSI R-Line 变体。

作为一个组合得很好的整体包,它处理起来令人印象深刻,并提供您需要的所有技术。

将其视为比标准版长 220 毫米的长轴距车型,从而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包括两个额外的后排座椅。

它们适合较小的人,但对于较高的人来说,我不建议长途旅行。

尽管更长,但大众的聪明人设法让设计引人注目,你必须是一个真正的爱好者才能第一眼就看出细微的差别。

我们驾驶的 R-Line 车型的标准配置是 19 英寸“Valencia”合金,赋予它强壮的外观和姿态。

引擎盖下装有该公司熟悉的 1.4 升 TS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10kW 和 250Nm 的扭矩,通过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

Allspace 内饰和驾驶舱是一件高级的事情,具有柔软触感的表面、皮革、铝制嵌件和白色缝线以抵消黑色座椅。

与所有优质大众产品一样,驾驶舱是数字化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视图。

目前,Tiguan 有用于音量(在方向盘上)和气候控制的触摸滑块,大众打算放弃。至少你不必进入触摸屏来摆弄空调设置,但滑块不太理想,尤其是在驾驶时。

考虑到许多新车仅配备 USB-C 端口,我一直忘记购买 USB 端口适配器。Tiguan 就是这种情况,我经常想知道为什么没有每个或第三个端口之一。在更大的计划中它会花费多少?

不过,考虑到您在方向盘后滑动时的驾驶体验,这有点刺激。

感觉稳固,虽然 1.4 升发动机不会点亮车轮,但它非常适合 Tiguan 的设置。

满载四个成人和过夜行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开始,不过并不烦人。一旦达到速度,它就会毫不费力地巡航,在超过其他车辆时有足够的备用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