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大众汽车2023年强劲销售的SUV

导读 大众汽车T-Roc SUV 在 5 月份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有助于推动该品牌在 2023 年的强劲销售。今年迄今为止,大众汽车的销量增长了 57....

大众汽车T-Roc SUV 在 5 月份的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有助于推动该品牌在 2023 年的强劲销售。

今年迄今为止,大众汽车的销量增长了 57.5%,5 月份与 2022 年同月相比增长了近 80%。

该品牌在 5 月份的销售排行榜上排名第九,领先于斯巴鲁,落后于特斯拉。

带头冲锋的是T-Roc。根据 VFACTS 的数据,迄今为止交付了 3360 辆,仅在 5 月份就达到了创纪录的 921 辆,它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大众汽车,领先于较大的Tiguan(2946 辆交付)和小型T-Cross(2371 辆)。

这三款车——以及在销售排行榜上排在它们后面的 Tiguan Allspace——的共同主题是它们都是 SUV。

到 2023 年为止,大众汽车销量的 69.6% 是 SUV。更广泛的澳大利亚市场是 55.8% 的 SUV。

虽然现在还没有登上领奖台,但随着供应的增加,新款Amarok ute 有望与 T-Roc 争夺大众汽车销售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另一方面,大众汽车的传统畅销车型正生活在如今占主导地位的 SUV 系列的阴影下。

到 2023 年为止,Golf 的交付量为 941 辆,而 Polo 的交付量只有173人。

笨拙的Arteon掀背车和旅行车总共交付了 300 辆,而Passat和 Passat Alltrack 总共交付了 427 辆。

强劲的延期交货推动澳大利亚新车市场创下 5 月销售记录和今年以来最好的月度业绩,交付了 105,694 辆新车。

这一数字同比 (YoY) 增长 12%,推动市场年初至今 (YTD) 销量达到 456,833 套,增长 4.3%,为 2018 年以来的最佳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