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添加了最新软件更新的安卓Auto

导读 比亚迪为其Atto 3电动跨界车发布了最新的无线 (OTA) 软件更新,带来了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镜像以及其他增强功能。Android Auto ...

比亚迪为其Atto 3电动跨界车发布了最新的无线 (OTA) 软件更新,带来了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镜像以及其他“增强功能”。

Android Auto 一直是本地比亚迪 Atto 3车主期待已久的功能,因为他们最初承诺它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作为 OTA 软件更新。后来被修改为今年第二季度。

目前尚不清楚 Atto 3 对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镜像的实施是有线的还是无线的。

EVDirect 网站上当前的宣传册称,Android Auto 将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以无线形式提供,不过我们已经联系 EVDirect 寻求澄清,一旦收到回复,我们将更新这个故事。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CarPlay 被添加到 Atto 3 中,但只是以有线形式。据说这次最新的 OTA 软件更新带来了“增强的 Apple CarPlay 功能”。

据说此 OTA 软件更新附带的其他“增强功能”包括:

改善用户体验,增强驾驶舒适性

蓝牙手机联系人同步功能

增强的 FM 收音机体验

改进的天窗功能

比亚迪最近几个月一直在流泪,最近进行了更新。除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之外,最近新增的功能还包括移动应用程序连接、本机导航和对话式语音提示。

比亚迪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唯一一款车型是 Atto 3 电动 SUV,尽管 9 月才开始交付,但它是 2022 年第三大畅销电动汽车(EV)。

比亚迪 Atto 3 目前的标准系列售价为48,011 美元(不含上路费),加长版售价为51,011 美元(不含上路费)。

Atto 3 不会孤军奋战很长时间,因为当地经销商 EVDirect 已确认GWM Ora - 和MG 4 - 竞争海豚掀背车将于 6 月左右到货,而特斯拉 Model 3 -竞争海豹轿车将在第四季度到货今年四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