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正在开发的ute低于HiLux可能会更便宜

导读 广受欢迎的丰田 HiLux有一个更实惠的小兄弟。丰田南非公司的一位高管在接受南非网站IOL采访时表示,新款 ute 将位于与 HiLux 相似的空...

广受欢迎的丰田 HiLux有一个更实惠的小兄弟。

丰田南非公司的一位高管在接受南非网站IOL采访时表示,新款 ute 将位于与 HiLux 相似的空间内,但价格会低于它。

即将推出的 ute 将于 2025 年或 2026 年推出,目标是开发非洲等地的市场——小型、价格实惠的 ute 在拉丁美洲很受欢迎,丰田目前在拉丁美洲不提供比 HiLux 更小或更便宜的产品。

不过,丰田不会重蹈菲亚特、大众、雪佛兰和雷诺等公司的覆辙,在这些市场推出载重约 500 公斤的小型车载皮卡。

据IOL报道,丰田南非公司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 Leon Theron 最近对南非媒体说:“这不会是半吨 [ute] 。 ”

“我们相信它将席卷市场,并且仍在围绕它进行大量开发。”

新 ute 的外观尚不清楚,尽管丰田可能已经通过在泰国与电动 HiLux 一起展示的 IMV 0 概念车提供了暗示。

那辆车是一种模块化车辆,被认为是建立在支撑 HiLux 的梯形框架的一个版本上。

当时,丰田 CEO 丰田章男(已被更换)说:“我坚信这是一种可以提高许多人的生活质量并提供新的经济机会的产品”。

在外部,IMV 0 与Compact Cruiser概念有着密切的关系。在它的后面,它有一个长托盘来搭配它的单驾驶室,尽管其设计的模块化特性意味着可以提供多种车身样式。

根据丰田章男在汽车发布会上发表的评论,它不仅仅是电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