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和索尼影业第三​​次合作推出蜘蛛侠平行宇宙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和索尼影业将在今年夏天再次联手制作《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动画电影展示了该公司 Prophecy 概念 EV 模型的飞行版本及...

现代汽车公司和索尼影业将在今年夏天再次联手制作《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动画电影展示了该公司 Prophecy 概念 EV 模型的飞行版本及其未来的移动愿景。

此次合作源于现代汽车于 2020 年与索尼影业签署的全球推广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产品和技术创新展示该公司以人为本的移动愿景。

这部电影还展示了现代汽车为振兴城市而提出的几个未来出行概念,包括先进的空中交通 (AAM),这是一种利用空中空间减少运输时间的新型交通方式;专用车辆 (PBV),一种生态友好的城市交通工具,可适应多样化的生活方式;和 Hub,一个流动性转移和社区活动的空间。这部电影还展示了一款虚构的自动驾驶机器人出租车,该机器人出租车基于现代汽车的首款专有车型现代小马 (Hyundai Pony)。

现代汽车和索尼影业还在 5 月至 7 月期间合作开展多维全球营销活动。该活动包括一个以蜘蛛侠、IONIQ 6 和 IONIQ 5 为特色的动画电视广告,并使用了 Metro Boomin 制作的一首新歌。

现代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Sungwon Jee表示:“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旨在通过年轻一代喜爱的娱乐内容展示我们未来的移动愿景。” “这项活动将受到客户的欢迎,我们希望为现代品牌营造积极的势头。”

“在我们与现代的长期合作关系中,他们的团队继续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捕捉品牌的精髓。利用电影配乐中的音乐,现代创造了一个时尚和尖端的营销活动,完美地结合了他们的创新产品拥有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英雄角色之一,”索尼影视娱乐全球合作伙伴与品牌管理执行副总裁兼实地娱乐负责人Jeffrey Godsick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