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开发车辆安全警报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自动方式来提醒司机在停车时将系好安全带的儿童从车辆后座上移开,一位来自 Belleville 的发明家说,新泽西州,所以我发...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自动方式来提醒司机在停车时将系好安全带的儿童从车辆后座上移开,”一位来自 Belleville 的发明家说,新泽西州,“所以我发明了 SEAT CHEX。我的设计可以帮助防止因留在停放的汽车中而引起的与热或冷相关的伤害。”

这项正在申请专利的发明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提醒,让孩子在停车时离开车辆。这样做可以防止孩子掉队。因此,它提高了安全性,并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和安心。本发明采用自动设计,易于操作,非常适合有幼儿的父母使用。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InventHelp 的新泽西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