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宣布第11届年度驱动设计大赛的获奖者

导读 三位年轻设计师最近被选为第11届年度StellantisDriveforDesign竞赛的决赛选手,汽车设计的未来看起来更具创新性。大奖得主罗科·莫拉莱斯(R

三位年轻设计师最近被选为第11届年度StellantisDriveforDesign竞赛的决赛选手,汽车设计的未来看起来更具创新性。

大奖得主罗科·莫拉莱斯(RoccoMorales)是前DriveforDesign竞赛的获胜者,他在2022年获得第一名,在2021年获得第二名。来自密歇根州诺斯维尔的12年级学生莫拉莱斯提交了拉姆体育场的设计,该设计将“创造一个新的部分”皮卡车。”在莫拉莱斯的获奖设计中,一台功能齐全的越野机器可以很容易地变成一个放松的地方,配备体育场座椅和可展开的顶篷。

Morales的大奖包括在RamTruckExteriorDesignStudio的夏季设计实习和WacomMobileStudioPro16平板电脑。

“Rocco显然是一位充满激情的设计师,前途一片光明,”Stellantis的RamTruck和Mopar外观设计主管MarkTrostle说。“如果有人渴望学习和体验专业的设计工作室,那就太好了。”

今年的比赛要求10-12年级的学生绘制下一代RamEV卡车的草图。提交的创意作品揭示了全新的概念,并一窥崭露头角的设计师的想法。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波托拉谷的10年级学生RohanSeiber和来自密歇根州伯明翰的11年级学生BenjaminMiller在今年的比赛中跻身前三名。Seiber的RamRex卡车“将TRX重新设想为终极的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全尺寸电动皮卡车”,包括可配置的床平台和独特的外部照明和外部轨道系统。Miller的RamUltima围绕模块化设计构建,允许车主根据需要增加更多动力和牵引力。

Seiber和Miller将获得AppleiPadPro和ApplePencil,与Stellantis设计团队成员一起进行虚拟设计日作品集审查,并获得创意研究学院为期四周的暑期课程奖学金。

“每年,我都被这些学生的创造力和热情所震撼,”Trostle说,他在类似的高中比赛中获胜指导了他自己的职业道路。“选择获胜者真的很困难,因为每个设计都如此独特和周到。我们整个团队都很高兴能与这些学生一起工作,我已经在期待明年的比赛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