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汽车变速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报告

导读 全球汽车变速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按变速器、服务、动力总成类型、地区 - 规模、份额、前景和机会分析,2022 年至 2027 年。 报告已

“全球汽车变速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按变速器、服务、动力总成类型、地区 - 规模、份额、前景和机会分析,2022 年至 2027 年。” 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2021 年全球汽车变速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价值132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179.4 亿美元,2022-2027 年复合年增长率为 5.25%。

汽车传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主要受到希望采用先进技术的公司以及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偏好的推动。

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因其燃油效率、更高的性能和环境友好性而受到青睐。对电动汽车的这种不断变化的偏好反过来又支持了汽车传动工程服务的增长。

此外,越来越多的工程企业选择外包,以利用降低成本、更好的人才和提高生产力的好处。这也推动了汽车传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的增长。

汽车传动工程服务外包市场增长的一些制约因素包括研发方面的高投资。此外,消费者可能没有经济能力从传统汽车转向传统汽车,这可能导致对此类汽车的需求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