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l X Way宣布新成员加入执行领导团队

导读 智能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Enel X Way今天宣布扩大其执行领导团队,增加了Alan Dowdell,负责人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

智能电动汽车 (EV) 充电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Enel X Way今天宣布扩大其执行领导团队,增加了Alan Dowdell,负责人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公司法律顾问Jen Miller 。作为公司使命的一部分,这些新成员将加速收入增长、降低成本、提供法律监督并在业务运营中发挥领导作用,以实现电动汽车领域的可再生能源转型。

“Alan 和 Jen 在电动汽车达到大规模采用的转折点的关键时刻加入 Enel X Way,” Enel X Way 北美负责人Chris Baker说。“他们广泛的集体经验使他们成为帮助我们扩展业务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创新技术需求的完美搭档,这些创新技术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企业和城市成为清洁电气化运动的一部分。”

凭借超过 25 年的经验,Dowdell 将监督销售和营销部门,专注于最大化收入和降低成本。他从 Wrightspeed Powertrains 加入 Enel X Way,在那里他担任首席执行官并领导商业运营、业务发展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前,他领导 19Y Advisors 的能源和运输业务,担任 ChargePoint 业务发展和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并在 Thermo Fisher 和 Corning Inc. 担任领导职务。

“作为专门从事交通电气化的国际商业领袖,我被 Enel X Way 所吸引,因为它是市场上最方便、最灵活的 EV 充电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Enel 销售和营销主管 Alan Dowdell说X Way北美。“我期待着在整个公司以及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合作,提供全面、具有成本效益的充电解决方案,以满足当今电动汽车司机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提供推进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重要基础设施。”

随着公司在家庭、商业和公共充电领域加强合作,米勒将就广泛的法律和商业问题向公司提供建议。在加入 Enel X Way 之前,她在 Instacart 担任了三年的高级监管和产品顾问,此前她在大律师事务所从事了近十年的私人执业,代表客户处理了各种各样的公司诉讼。

Enel X Way北美公司法律顾问Jen Miller表示:“我很高兴能在 Enel X Way 发展的关键时刻与一支致力于为所有人提供电动汽车的无与伦比的专业人士一起加入。” “提供监督以确保最佳的法律建议和行动方案对于成功和负责任地将公司扩展到新的高度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