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至2027年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市场将以30.9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市场规模预计将增加827 8843 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 30 94% 的复合年增长率

从 2022 年到 2027 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市场规模预计将增加827.8843 亿美元。该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 30.94% 的复合年增长率推进。对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需求不断 增加正在推动市场增长。驾驶员辅助系统在 3 级自动驾驶汽车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多年来,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的功能不断增强。目前,这些系统主要应用于豪华车。然而,在预测期内,随着技术的进步,它们将应用于其他汽车领域。因此,在预测期内,对驾驶员辅助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Technavio 根据车辆类型(乘用车和商用车)、最终用户(混合 AVDP、基于图像的 AVDP 和基于传感器融合的 AVDP)和地理区域(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和南美洲)。

在预测期内,乘用车领域将占市场增长的很大一部分。随着网约车和物流公司对 AVDP 需求的增加,汽车制造商正专注于开发乘用车的自动驾驶技术。北美和欧洲等地区处于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前沿。此外,作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的主要用户,豪华车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这些因素将在预测期内推动乘用车细分市场的增长。

地理概览

该报告提供了可操作的见解,并估计了所有地区对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平台市场增长的贡献。

据估计,在预测期内,北美 将占全球市场增长的 33%。美国是该地区市场的主要收入来源。北美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积极开展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收购技术初创企业或与技术公司和车队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预计这些发展将对北美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