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80快速通道现在更适合低收入旅客

导读 大都会交通委员会 (MTC) 的湾区基础设施融资管理局 (BAIFA) 附属机构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试点计划,旨在帮助更多来自低收入家庭的旅客利

大都会交通委员会 (MTC) 的湾区基础设施融资管理局 (BAIFA) 附属机构今天启动了一项新的试点计划,旨在帮助更多来自低收入家庭的旅客利用快捷通道沿着阿拉米达县880 号州际公路走廊。

BAIFA 现在正在接受整个湾区居民的申请,这些居民的家庭收入不超过联邦贫困线的 200%(一个四口之家约为60,000 美元),以参与 Express Lanes START 计划并有资格在I-880 快速车道。通行费折扣取决于车内人数。参加 Express Lanes START 计划的单人司机将获得公布通行费的 50% 折扣,两人拼车将获得 75% 的折扣。所有三人或三人以上拼车的 Express Lane 客户免费出行。Express Lanes START试点不适用于其他湾区Express Lanes,也不适用于该地区的收费桥梁。

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以在 ExpressLanesSTART.org 上在线申请或通过邮寄或传真纸质申请。网站和纸质申请均提供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和越南文版本。如果申请人已经拥有 FasTrak ®帐户并获准使用 Express Lanes START,折扣将在其 FasTrak 帐户中自动激活。如果参与者没有 FasTrak 帐户,他们仍然可以申请 Express Lanes START 折扣。如果获得批准,这些客户将收到一个唯一的批准代码,以便在 bayareafastrak.org 注册 FasTrak 帐户时输入。

“MTC 长期以来一直通过基于社区的规划和其他外展计划为低收入居民提供服务,”委员会成员兼联合市市长Carol Dutra-Vernaci指出。“Express Lanes START 展示了一项不断扩大的承诺,即让更广泛的人群更能负担得起湾区的通勤费用,我们希望广为宣传,以便有资格的人利用该试点计划。”

为确保符合收入条件的人了解并在申请 Express Lanes START 计划时获得帮助,BAIFA 对社会服务和住房机构以及数十个社区组织和其他人类服务计划进行了广泛的宣传。BAIFA 与四个“枢纽”组织合作,帮助传播有关新的 Express Lanes START 计划的消息。其中包括东湾亚洲地方发展公司 (EBALDC)、Roots 社区卫生中心、联合市家庭中心和越南志愿基金会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