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ey推出新的驾驶员入职SaaS平台

导读 驾驶员筛查和 DOT 合规领域的领导者 Foley 今天宣布发布其Dash SaaS 平台。针对雇用司机的企业,Dash 简化了入职和筛选流程,同时遵

驾驶员筛查和 DOT 合规领域的领导者 Foley 今天宣布发布其Dash SaaS 平台。针对雇用司机的企业,Dash 简化了入职和筛选流程,同时遵守所有 DOT 法规和 FCRA 要求。

“Foley 一直在倾听我们的客户以及行业领导者的意见,” Fole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l Sitak说。“Dash 解决了招聘流程效率低下的重大问题,并使用最新技术弥合了司机、人力资源和安全专业人员之间的差距。结合 Foley 在背景审查、合规性和客户支持方面的卓越历史,Dash 是真正的软件作为服务。”

让安全的驾驶员驾驶商用车辆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和具有挑战性。美国卡车运输协会预测,在未来 10 年内,该行业将不得不招募近 120 万名新司机。Foley 的 Dash 软件使安全、运营和人力资源团队能够简化招聘流程。

通过专有的分阶段筛选,Dash 还允许招聘经理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订购特定的屏幕。此功能可确保不会将资源浪费在没有前进的候选人身上。Dash 提供优质的候选人体验并缩短整个团队的周转时间,使公司能够在短短两天内筛选和雇用新司机。

Dash 驱动程序应用程序平台设计为移动优先,为候选人创造了简单的用户体验。基于网络的系统可从任何手机、平板电脑或 PC 访问。可以随时保存和重新启动驱动程序应用程序,从而创建一个无挫折的过程并从各种驱动程序中捕获应用程序。

一如既往,Foley 致力于将现代软件与顶级客户服务相结合,为招聘团队创建一个透明的系统。Dash 不是繁琐的 DOT 流程,而是提供了一种寻找和保留最佳驱动程序的简单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