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tes公布了德克萨斯州2022年的顶级车牌设计

导读 这是官方消息!2022 年得克萨斯州排名第一的专业车牌设计是来自 My Plates com 的广受欢迎且永恒的经典黑色。自 2016 年正式推出以来

这是官方消息!2022 年得克萨斯州排名第一的专业车牌设计是来自 My Plates.com 的广受欢迎且永恒的经典黑色。自 2016 年正式推出以来,这种复古设计一直是得克萨斯州最受欢迎的车牌。Classic Black 设计在 2022 年售出的 91,000 多张 State and My Plates 专业车牌中占据了 19,000 多张,成为最畅销的车牌我的盘子里的盘子。这种设计的流行可以追溯到 1958 年,当时全黑的德州车牌是通用的车牌设计。

Lone Star Black 设计以 2022 年售出的 7,900 多张车牌位居第二。尽管排名第二,但自该设计于 2008 年首次亮相以来,该设计仍保持着 My Plates 计划中所有车牌设计销量最高的称号。超过 119,000德州人可以说“We Got That”设计!

排在第三位的是 2017 年推出的碳纤维板设计,销量为 5,665。碳纤维以微弱优势击败了 2022 年 5 月推出的全新经典黑银板设计,并成功获得 5,616 的销量。Small Star Black以 2022 年售出的 4,369 块板完成了前五名的板材设计

“黑色和白色的车牌在得克萨斯州非常流行。它们看起来时尚、酷炫,并且与每一种车辆颜色相得益彰,” My Plates.com 总裁Steve Farrar说。

我的车牌 - 2022 年销量前 5 名的车牌

经典黑 19,223

孤星黑 7,938

碳纤维 5,665

经典黑银 5,616

小星黑436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